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网站公告:石家庄拓展培训,石家庄拓展训练,石家庄户外拓展

客服电话:13503339017

石家庄拓展培训,石家庄拓展训练,石家庄户外拓展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石家庄培训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 暂未上传
新闻中心
石家庄 企业团队拓展培训游戏:捆绑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26        返回列表

十三、捆绑行动

时间:20—40分钟,取决于参加人数的多少。

人数:8~20个。

道具:一根30米长的绳子(能够把整个小组捆五圈)。一条小路。约100米长,取决于障碍物设置的困难程度。

概述:这是一个放松性的游戏,鼓励队员更好地相互了解。

目的:

1.使队员们参与到一个具有创新精神的团队中来。

2.让队员们从队友身上学到东西。

3.让队员们能够自然地进行身体接触和配合,消除害羞和忸怩感。

准备:

选定路线。事先把彩色飘带绑在树干或较低的树枝上,标出路线。如果团队能够沿路克服一些障碍,比如一颗倒下的大树,或者楼梯中的一段台阶,游戏将更有乐趣。

步骤:

1.所有人都站好,靠近,整个团队挤作一团。

2.把绳子绕所有人捆五圈后扎紧,以不妨碍他们运动和呼吸为宜。

3.整个团队沿着指定的小路前进。

4.他们沿着小路前进时,每个人都要展示自己独特的,或曾经参与过,引以为豪的才能或经历。告诉大家,当他们到达终点时,你将随意挑选队员转述别人讲过的话。这样他们就能更加注意去倾听别人。

讨论问题示例:

游戏结束后,你发现别人有什么才能?而这些才能以前你并不知道。

对于团队创新,你有何认识?

安全:

密切注视每一个人,保证他们不被绊倒。如果一人不慎摔倒,整个团队就有可能倒下,紧束的绳子有可能伤及他们。

变通:

1.如果事先没有时间标出路线,可以口头告诉他们。或者你在前面带路,让他们跟上。

2.如果你确实想给团队一些挑战,可以蒙住他们的眼睛开展游戏,同时多安排几个监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