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网站公告:石家庄拓展培训,石家庄拓展训练,石家庄户外拓展

客服电话:13503339017

石家庄拓展培训,石家庄拓展训练,石家庄户外拓展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石家庄培训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 暂未上传
新闻中心
成都适合团建的地方?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35        返回列表

有很多的,近一点的就三圣乡:比如百花深处,心花怒放主题公园,蓉舒苑,印象花园,七彩田野等很多农家乐都可以。

其他地方:

双流区域:锦绣城,映月湖,驿泊源,毛家湾,黄龙溪古镇

龙泉区域:龙泉阳光体育城,百工堰,龙泉湖

郫县区域:妈妈农庄,徐家大院,西镇龙翔度假庄园,鹿野苑

新都区域:新都海龙山庄,卧牛山庄,天景龙山庄

这些地方都适合一天的。

其他区域(适合2天):大邑鹤鸣山,大邑道源圣城,大邑宏武军事基地,都江堰阆苑宾馆,老峨山,九龙沟拉菲玺龙温泉酒店,都江堰虹口虹都水岸,绵阳罗浮山温泉,雅安周公山温泉,青城山,理县孟屯河谷,汶川大禹农庄,花水湾,天台山等等。加速度团建都有场地

四月成都有什么适合团建的地方?

春天,一个非常适合出游的时节,也是公司团建出游的高峰期,各种美景美食应接不暇。

说到公司团建,每年、每个季节、甚至每个月都要来一次,HR们是个个抓耳挠腮,每次都要有不同的方案、不同的耍法,什么户外拓展、丛林穿越、真人CS、轰趴馆都搞了个遍,还能有什么新花样?

户外理疗瑜伽——体验式企业团建

不要一听瑜伽就是女娃娃的专利,我们这个是专门针对都市人群设计的全员性户外理疗瑜伽。

由于日常的不良习惯,久坐电脑前,长时间低头,不爱运动等等,现代都市人各种各样的毛病。针对这些,我们精心设计了互动性强、趣味性强,对健康有益的理疗瑜伽,还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瞬间拉近同事之间的友情。

场地:楼外楼农家乐

户外瑜伽,首先要选择空气清新的地方,三圣乡楼外楼农家乐就有一块超级适合的户外草坪,私人庭院,不被人打扰。

在美丽清新的大自然当中尽情呼吸、舒展,跟着专业的瑜伽老师学习锻炼,不仅能释放身心压力和生活焦虑感,还强身健体,让身体充满活力,同时互动过程中还能增强团队凝聚力,让员工在放松休闲的同时,获得一种健康的体验。

超适合公司团建聚会的绝佳场地

楼外楼农家乐内,小桥流水、亭台楼阁、户外草坪、绿树红花,正是适合团建聚会的绝佳之地。总面积上百亩,配备机麻钓鱼会议室KTV乒乓桌球等休闲娱乐,同时还有自助烧烤、柴火鸡、中餐等种类丰富的餐饮,可自由选择,院内免费停车场,企业团建的刚性需求一个都不少,而且性价比极高。

4月公司团建套餐:户外自助烧烤+户外瑜伽+机麻茶水……(Tel:183+8244+0340)

无烧烤不春天!春天在楼外楼烧烤,简直是人生一大美事!微凉的天气,清风徐徐,紫花绿藤下,户外烧烤,和同事一起分享美食,轻松欢乐度过美好时光。

烧烤是自助式的户外烧烤,碳火烤的,所有菜品都是预定后新鲜现码料,涮烤一体,满足团队成员的各种需求。

吃饱喝足可以一起休闲娱乐,燃烧卡路里。户外乒乓、桌球、钓鱼、机麻等场地设施任你玩!

坐标:锦江区三圣乡驸马联合组12号

团建、聚会、春游的绝佳好时节

赶紧挑一个时间出去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