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网站公告:石家庄拓展培训,石家庄拓展训练,石家庄户外拓展

客服电话:13503339017

石家庄拓展培训,石家庄拓展训练,石家庄户外拓展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石家庄培训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 暂未上传
新闻中心
石家庄 户外拓展活动心得体会500字/800字/1000字/3篇_班主任拓展培训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63        返回列表

穿越大峡谷拓展心得

  一篇、户外拓展活动心得体会500字


  虽然只有短短一个下午的时间,户外拓展活动所给予我们的启发个经验却是一笔永久的精神财富,无论我们身处何种职业何种岗位、只要用心体会就能得到十分有益的人生感悟。说说这次活动的感受主要有以下两个大方面:

  ①互助与微笑

  无论是一开始的记名字到后面的链接加速、过人桥、驿站传书等项目,我们大家都在积极的出谋划策。没有任何的隔阂和个人主义而是互相帮忙、相互协作形成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团队。最难忘的是在”链接加速”中,让我真正的体会到了同舟共济、相互信任、相互鼓励。这让我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有一个正确的观念

  ②包容与信任

  过人桥这个项目,是对我们意志的考验,从足球场的一头一直到另一头,需要我们搭建人桥帮助一名队员“悬空”安全渡过足球场,当时就想着怎么才能用最短的时间最安全的方法渡过?大家齐心协力,终于征服了足球场!但是更让我无法忘怀的是作为“人桥”们不管肩上、手臂上受了多少的“践踏”他们都互相的鼓励打气加油不放弃以及一直对女生的照顾,最终取得胜利,使我们的团队意识得到了最好的升华


  二篇、户外拓展活动心得体会800字


  4月8日上午,迎着和煦的阳光,在风云际拓展教练的带领下,我们部门全体25人乘坐班车来到了“十渡拓展基地”,进行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在拓展教练的指导下我们顺利完成了军姿队伍整齐化、创建队歌队名队训、分队比拼摸牌、搭建吹气球管道、速度150秒以及动力圈等科目。每个环节都很精彩,让我记忆犹新,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分享下我在这次拓展训练中的心得体会。

  这次拓展训练科目主要围绕:团队协作、执行力、沟通决策三个方面。首先,在执行力方面,主要是锻炼大家接到任务后的执行情况,这就要求每个人都做到遵守纪律,坚决服从指挥。从这我体会到了不论是个人还是团体,如果没有坚定的执行信念,没有严格的执行纪律,再多的制度也毫无作用。就像企业一样,企业从来不缺少人才与制度,而缺少的往往是执行力,因为没有执行力,再好的决策,也将付之东流。

象山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素质拓展训练”是“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自我、熔炼团队”一项大型的户外拓展活动。以前,在大学本科的时候,虽然亲眼目睹过,但是并未亲身参与其中,所以也不知道所谓的“拓展”究竟是何内容。 ×月×日 是个难忘的日子——平生第一次参加素质拓展训练。很感谢校研究生部给予我们参加研究生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的机会,虽然拓展训练已结束了,虽然我们只有一天的相处,可在这短暂的一天里,我们一起流汗,一起欢呼,一起讨论,一起感悟……一天的融洽,使我们亲如兄弟姐妹!,

  企业要发展除了必须有坚定的执行力,还需要每个人的团队协作能力。正所谓“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我们只有把自己投身于集体中,才会发挥无穷的力量。在工作中从一个小的班组,到大的集体,都离不开大家的团结协作,这就需要每名员工都能互相帮衬,寻求共同进步。与此同时,每位领导必须信任团队的所有成员,彼此之间开诚布公,做到心心相印,毫无保留。在工作上多倾听他人建议,不可一意孤行!

  说到沟通决策,在这次的户外拓展训练中得到了很好的印证。有了“它”,我们每位员工彼此心连着心,为了一个共同目标鼓气加油。格拉西安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在交流中,判断比雄辩更重要”,它告诉我们沟通很重要,与此同时有个好的决策会更加锦上添花,它会让我们在心灵深处得到满足,沟通是人与人之间建立信任的基础,同时也是解决问题的唯一途径!

  通过这次户外拓展训练,我受益匪浅,并且深刻认识到一个团队的重要性,为今后在工作上能正确认识自身不足做了很好的铺垫。在这次训练中我们全班学员表现的都很优秀,这都得益于团队成员的集体荣誉感。有了这次经历,我们必会乘风破浪一同见证最优秀的自己!


  三篇、户外拓展活动心得体会1000字


  本月25号经历了一段震撼心灵的成长,虽然肉体疼痛、疲惫,但是对心灵的磨练和提升是巨大的。它使我们重新认识和体验了团队精神的力量,更激发自身潜能,增加团队协作、共同进退意识,也增强了挑战自我的勇气和信心。本人感触最深有如下三点:

  1.谋定后动:在工作中,我们有太多的边规划边行动甚至毫无规划直接行动的情况。正如第一个游戏出现的情况,我们需要对项目进行评估,至上而下统一思想并贯彻执行。在项目开发阶段,需要将思想和整体框架上传、下达,需要让组内成员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我们怎样实现目标"等,只有明确目的、规范划分,才能在项目执行阶段逐渐进行、稳步进行。

  2.适当调整既定方案:在确定方案后,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对方案进行适当调整。每个方案在确定之初与执行过程中都会或多或少出现一定偏差,当出现偏差时,就需要我们进行评估,怎样做才能得到最优解。我们实际的工作、生活中有太多需要选择,我们更多的应该评估最优解而不是对错。

  3.团队协作:我们不是独自在战斗。我们需要紧密合作,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整体意识。个人的力量在很多瓶颈中是渺小的,只有将团队中无数个渺小的力量积累,会产生质变突破原本看起来无比困难高大的"墙"。提高个人顽强拼搏、努力奋斗的不屈意志和执行力,遇到困难不可怕,碰到挫折不可怕,甚至失败都不可怕,我们需要的是百折不挠的的态度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理解奉献精神,奉献精神大家都是知道的,但是真真能表现出来、执行出来的并不多,因为不理解为什么要奉献。我理解的"奉献"是一种爱,是对团队的爱,爱的力量是伟大的,可以让人为团队更好奉献自己。

  在一天的活动中发现,每个人都拥有了强烈的责任心和荣辱心才会将团队工作作为自己成长的一部分去用心对待;我们必须有上进心,无论是专业技能的提高或者是各种知识的吸取,通过大量的学习去保持积极的上进心态才能使团队一直保持前进的动力;必须有感恩的心,实现一个目标不能只靠自己,而是学会互相取长补短,互相帮助,一定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就如教官所说“懂得珍惜,才能长久;知道感恩,才配拥有”,感恩帮助你的人,感谢帮助过你的人,当然我们更应该提高自身能力帮助更多的人。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在一个失败的团队里面是没有成功的个人.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飞速变革的时代光靠一个人很难取得大成功。在现在分工越来越细的今天,我们更应注意的是如何组织、协调及配合好,发挥团队集体智慧和创造力。

上一篇: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心得体会1500字 下一篇:象山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户外拓展培训心得体会10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