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网站公告:石家庄拓展培训,石家庄拓展训练,石家庄户外拓展

客服电话:13503339017

石家庄拓展培训,石家庄拓展训练,石家庄户外拓展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石家庄培训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 暂未上传
新闻中心
石家庄 素质拓展培训游戏:走圆绳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43        返回列表

游戏简介:

这个游戏是一个集体创造奇迹,培养学生克服困难,激发成就感的素质拓展游戏,晨会游戏网觉得特别适合大学生的素质拓展。

游戏目的:

游戏可以让大家充分发挥团队的构思,比如,在游戏开始前不要告诉大家这个游戏的内容,而是给大家一道难题:大家如何让一位同学可以站在一条绳子上,并从起点走到终点呢?其实,答案就是我们这个游戏了。

游戏人数:30人以上

游戏道具:拔河用的绳子一条,将两头系紧

游戏规则

首先,将系好的绳子摆放成一个圆圈,一定要够圆,然后选择一个人作为挑战者进行下面的走圆绳,其他所有参加游戏的人员站在绳子的外边,人与人间的距离尽量相等,所有人拉起绳子,身体向外倒,尽量将绳子拉成满圆,并且保持绳子的高度。

挑战者需要进行的就是站到绳子上走一圈,完成后换另一个上,自己择取填补空缺的位置。

游戏开始前大家肯定都对在绳子上走一圈持怀疑的态度,而随着游戏的进行,只要每个人都尽量的将绳子向外拉,让其在一个圆的各个方向受力均衡,则游戏一定可以成功,所以每个人都不能松懈,每一个人都是最重要的一部分。

相信游戏结束后,大家都会对科学的应用团队力量深信不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