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网站公告:石家庄拓展培训,石家庄拓展训练,石家庄户外拓展

客服电话:13503339017

石家庄拓展培训,石家庄拓展训练,石家庄户外拓展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石家庄培训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 暂未上传
新闻中心
石家庄 拓展培训游戏:计时电梯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24        返回列表

游戏目的:

此游戏可拓展成两个小游戏,都在手狩面一是心理估计预测时间,另一个是计时回答问题,都与时间的把握有关,对时间的敏感度是可以通过锻炼把握得更好的。

时间:20-30分钟

参加人数:不限

道具:预先准备的问题

游戏规则:

旧金山发展公司的专业培训师,她在自己的培训课程中就使用了以下两个游戏来强调课程的重点。

(1)时间控制。让学员们闭上眼晴,当他们在自己感觉过了30秒的时候,睁开眼睛,同时举起双手。培训师要在学员闭上眼睛的同时,用秒表来计时,记录学员举手时的具体时间。

SHear说:“那些经常漫不经心,或者经常拖延时间的员工绝对就是那些在30秒过去很久之后才举起手的人。”那些在规定时间内刚好完成工作任务的员工则通常在30秒钟马上就快到的时候就举起手来。这个游戏能够使学员了解到他们自己的时间观念究竟是怎样的;同时能够判断他们自己:是倾向于认为时间过得很慢,所以自己的时间很多;还是倾向于认为时间过得很快,所以得加快步伐。

(2)简明扼要地回答问题,SHear通过一种叫做电梯演讲的方法,来帮助管理者培养简练回答员工问题的能力,或者训练员工简明扼要地冋答上司的问话。想象-下自已刚刚走进电梯,这时你上司的上司也进来了,她问了你一个问题,你很想给她留下良好的印象,但是只有20秒的时间回答,因为她20秒之后就会下电梯SHear让这些员工一个接一个描述一下自己的设想。而且,她还让每个学员站到教室前面回答这些由其他学员提出的问题,她提前将它们写在卡片上了,学员们回答问题的时间是20秒,在回答的过程当中要想象自己是在电梯里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