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网站公告:石家庄拓展培训,石家庄拓展训练,石家庄户外拓展

客服电话:13503339017

石家庄拓展培训,石家庄拓展训练,石家庄户外拓展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石家庄培训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 暂未上传
新闻中心
石家庄 拓展培训智力游戏:进化论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24        返回列表

游戏简介:

《进化论》要求全体人员先蹲下作为鸡蛋,相互找同伴进行猜拳,赢者进化为小鸡。赢者找小鸡同伴再猜拳,赢者进化为凤凰,猜输者退化为前一个阶段。

参与人数:所有学员参与其中,扮演鸡蛋、小鸡、凤凰、大猩猩和人。

游戏时间:20分钟

器材场地:一块空地

游戏规则:

拓展培训师要求全体人员先蹲下作为鸡蛋,相互找同伴进行猜拳,赢者进化为小鸡。赢者找小鸡同伴再猜拳,赢者进化为凤凰,猜输者退化为前一个阶段。赢者找凤凰同伴再猜拳,赢者进化为大猩猩,猜输者退化为前一个阶段。赢者找大猩猩同伴再猜拳,赢者进化为人,猜输者退化为前一个阶段。一直进行几分钟,直到大部分的人都进化为人,只剩余4人为止,剩余4人表演节目后进化成为人。

分享回顾:拓展培训师应尽量使气氛保持轻松和愉快,消除学员间的陌生感,活跃课堂气氛,增强学员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