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网站公告:石家庄拓展培训,石家庄拓展训练,石家庄户外拓展

客服电话:13503339017

石家庄拓展培训,石家庄拓展训练,石家庄户外拓展
新闻中心
拓展项目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石家庄培训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 暂未上传
首页 > 拓展项目 > 石家庄拓展培训项目 纵横天下(又名核弹运输)
石家庄拓展培训项目 纵横天下(又名核弹运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4石家庄拓展培训项目 纵横天下(又名核弹运输) 
品牌: 壹拓拓展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2-27 09:52
  询价
详细信息

项目简介:

两人为一组手拉细绳组成一条平行轨道,通过团队合作使球顺利通过轨道抵达终点落入桶中

项目规则:

1、所有球放在地面作为起点,根据人数选择合适的位置把折叠桶作为终点。

2、所有人员只能接触拉绳手柄,两人一组形成平行轨道,组与组首尾相接,且轨道之间不能接触。

3、3组轨道可行程Z字形,4组可形成井字形,也可自行组合。

4、所有轨道同一时间只能有一个球在运行,球在运行轨道上的小伙伴双脚不能移动不能接触除轨道外的其他任何东西。

IMG_20201121_114338.jpgIMG_20201121_114413.jpgIMG_20201121_114440.jpgIMG_20201121_114453.jpg



询价单